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理事会员    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代号:1601.HK)是服务中国科技和新经济行业的先行者,致力于为科技和新经济企业提供高效的融资租赁和投租一体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满足科技和新经济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需求。中关村科技租赁注重科技和新经济企业的成长性,率先搭建“资产信用+主体成长”双维评级模型,聚焦大数据、大环境、大健康、大智造、新消费领域,支持了大量不被传统金融机构接受的科技和新经济企业。截至2020年6月底,我们已服务承租人1000余家,其中99%以上为科技和新经济企业,百余家企业估值超过10亿元,超过三十家企业已成功实现上市。我们累计签约项目1600余个,租赁业务投放额超过200亿元。在赋能科技和新经济企业成长的同时,中关村科技租赁也实现了自身连续突破,经营发展持续向好,连年获评国家级权威奖项,并于2020年1月在港交所成功上市,是中关村发展集团旗下首家上市企业。


   

段宏伟,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中关村管委会产业发展促进处处长、中关村新材料产业联盟秘书长、北京新材料发展中心主任、中关村担保董事长。

2020年11月17日 11:1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