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理事会员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73.sz)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于2005年,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十年来,坚持创新,走普惠金融的道路。业务涵盖支付、征信、信贷、理财、众筹等多个领域,拥有超过400万企业用户和1亿个人用户,位列中国移动支付规模前三。拉卡拉各项业务年复合成长率超过100%,年交易额超过2万7千亿人民币,信贷规模超过1200亿人民币。


孙陶然拉卡拉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




孙陶然先生199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过去二十四年,孙陶然先生创办了包括拉卡拉集团、蓝色光标集团、考拉基金等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涉及广告、公关、媒体、电子产品、金融服务、基金等多个行业,是中国最成功的连续创业者之一。
拉卡拉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业务涉及支付、征信、信贷、理财、众筹等领域,拥有超过400万企业用户和1亿个人用户。
孙陶然先生是畅销书《创业36条军规》的作者,该书出版第一年即加印36次,销量超过百万册,被誉为中国的创业圣经。
孙陶然先生亦担任北大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创始人俱乐部主席(第一届)、创业板董事长俱乐部主席(第三届)、民革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长春青联副主席、北大创业营理事长等职务。


2016年1月25日 00:0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