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第15场成功举办

首页    投融资路演    协会动态 |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第15场成功举办

9月5日下午,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第15场(线上直播第12场)在北京互联网金融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路演聚焦生物医药大健康领域,共6家企业参加,它们分别是洛奇健康、医联网、丽坤生物、泰因生物、微创未来、珑泰生物。本次路演,共吸引了包括银行、基金、资管、信托、实业投资公司在内的100多家投资机构的投资人前来。



(路演现场)

(洛奇健康产业集团何健先生)

(医联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嵇凌云先生)

(上海丽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齐念民先生)

(上海泰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齐念民先生)

(微创未来(北京)激光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展示)

(山东珑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瑞先生)


针对路演项目,协会特邀请东海证券胥珩女士和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甄军女士。胥珩女士曾任方正证券融资并购部副总经理,瑞信方正证券执行董事,拥有二十二年投行工作经验,和十八年投行团队和项目管理经验。甄军女士专注于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三大细分领域,并致力于为医疗行业内的创新型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在医疗行业投融资领域拥有长期的工作经验。


(胥珩女士项目点评)

(甄军女士项目点评)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采取“线下路演+线上直播”的模式,向全国的专业投资机构进行推介,以经济、高效、透明的方式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本场路演企业项目优质、主讲人展示出色、投资人热情积极、两位嘉宾的点评更是深入浅出、鞭辟入里,整场路演可谓精彩纷呈。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由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交所旗下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路演专注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大健康、农业等行业。自2017年11月21日第一场举办以来,累计为72家企业融得近6.82亿元资金。


(路演企业负责人和嘉宾合影)


下一步,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活动第16场将开始筹备,协会将一如既往帮助企业对接优质投资资源,助力企业茁壮发展。欢迎有意参加路演的优质项目企业同协会联系沟通,也感谢投资机构的持续关注。(完)



2019年9月5日 10:2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