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第13场成功举办

首页    投融资路演    协会动态 |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第13场成功举办

6月25日下午,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第13场(线上直播第10场)在北京互联网金融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路演以生物医药、环保、智能制造为主,共7家企业参加,它们分别是中农华威、诺未科技、绿水青山、清影视觉、芯启科技、共享伟业、探维科技。本次路演,共吸引了包括银行、基金、资管、信托、实业投资公司在内的90多家投资机构的投资人前来。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刘洁萍女士主持路演)

(北京中农华威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庄菲女士)

(诺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雄先生)

(绿水青山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合伙人顾文涛先生)

(北京清影机器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亮先生)

(北京芯启科技有限公司主讲人林森先生)

(大连共享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捷泉先生)

(探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玉辉先生)


针对路演项目,协会特邀请原中科招商副总裁、集团顾问聂学东先生和中国民族证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李洪志先生作为评审嘉宾。聂学东先生致力于新兴产业项目及园区的开发建设投融资业务,曾主导了中科招商韶山润泽东方文化产业基地等项目。李洪志先生作为资深保荐代表人,历任国信证券、西南证券、光大证券等公司投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项目负责人等,具有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


(聂学东先生项目点评)

(李洪志先生项目点评)

(台下投资人提问)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采取“线下路演+线上直播”的模式,向全国的专业投资机构进行推介,以经济、高效、透明的方式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本场路演在协会刘洁萍副秘书长的主持下,企业项目优质、主讲人展示出色、投资人热情积极、两位嘉宾的点评更是深入浅出、鞭辟入里,整场路演可谓精彩纷呈。


自由交流环节投资人和企业积极沟通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由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交所旗下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中关村前沿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路演专注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大健康、农业等行业。自2017年11月21日第一场举办以来,累计为60家企业融得近6.62亿元资金。


(路演企业负责人和嘉宾合影)


下一步,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活动将继续开展,协会将一如既往帮助企业对接优质投资资源,助力企业茁壮发展。欢迎有意参加路演的优质项目企业同协会联系沟通,也感谢投资机构的持续关注。



2019年6月25日 17:4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