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第12场成功举办

首页    投融资路演    协会动态 |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第12场成功举办

5月16日下午,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第12场(线上直播第9场)在北京互联网金融中心成功举办,中关村科技金融路演中心负责人姚志刚先生等众多嘉宾出席路演。本次路演以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为主,共8家企业参加,它们分别是融鼎岳、深度奇点、博瑞世安、极简智能、远熙检测、百旺环境、蓝天合力、壬工智能。本次路演,共吸引了包括银行、基金、资管、信托、实业投资公司在内的90多家投资机构的投资人前来。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刘洁萍女士主持路演)

(融鼎岳(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志坚先生)

(北京深度奇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戚骁亚先生)

(北京博瑞世安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CEO陈浩宇)

(北京极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孙舸先生)

(上海远熙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创始人徐剑先生)

(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杨晓东先生)

(北京蓝天合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煜先生)

 (北京壬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铭先生)


针对路演项目,协会特邀请协会新三板分会会长、中搜创投董事长陈沛先生和金科君创康光明先生作为评审嘉宾。陈沛董事长作为中国著名云计算专家、”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人物、中国著名搜索引擎技术专家,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投资经验。康光明先生曾兼任中国技术交易所副董事长、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副秘书长,参与过众多智能制造领域项目的投资。


(陈沛先生项目点评)

(康光明先生项目点评)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采取“线下路演+线上直播”的模式,向全国的专业投资机构进行推介,以经济、高效、透明的方式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本场路演在协会刘洁萍副秘书长的主持下,企业项目优质、主讲人展示出色、投资人热情积极、两位嘉宾的点评更是深入浅出、鞭辟入里,整场路演可谓精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海淀电视台全程录制、采访,致力于推广路演助力企业融资模式,促进智能制造、人工智能行业发展。


(海淀电视台采访分会会长陈沛先生)

(现场投资人提问)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由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交所旗下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中关村前沿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路演专注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大健康、农业等行业。自2017年11月21日第一场举办以来,累计为52家企业融得近6.42亿元资金。


(路演企业负责人和嘉宾合影)


下一步,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活动将继续开展,协会将一如既往帮助企业对接优质投资资源,助力企业茁壮发展。欢迎优质项目企业同协会联系沟通。也感谢投资机构的持续关注。



2019年5月16日 17:5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