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 | ZLCA-海外生物医药项目投融资路演 成功举办

首页    投融资路演    投融资 | ZLCA-海外生物医药项目投融资路演 成功举办

3月21日下午,协会海外生物医药项目投融资路演在北京市互联网金融中心成功举办。本场路演由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女士支持,路演汇聚了美国Medscience ventures(以下简称MSV)基金管理公司的众多优质海外项目,超过60家投资机构和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前来参会。路演现场,MSV高管向投资人朋友分享了当前海外生物医药项目投资环境,并展示了众多生物医药器械类项目,项目展示结束后,MSV团队同现场参会投资人进行了深入沟通。



(郭伟琼秘书长主持路演)


(路演现场)


本场路演采取“线下路演+线上直播”的模式,向国内的广大投资机构进行项目推介,以经济、高效、透明的方式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此外,协会本场路演同搜狗合作,采用其“音字同传”产品,将MSV代表的英语实时转化为大屏幕汉子投影,不但向MSV团队和现场投资人朋友展示了当前中关村的语音实时翻译技术,还完美解决了路演语言问题。


(MSV创始合伙人Stefano Ciampolini先生进行“海外生物医药项目投资环境”分享)


(MSV团队进行项目展示)


(路演茶歇投资人同MSV团队现场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路演属于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的一部分,协会自2017年11月21日同深交所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合作第一场举办该系列路演以来,已累计为52家企业提供路演服务,累计帮助企业融得近6亿元资金。


(路演嘉宾合影)


下一步,协会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活动将继续开展,协会将依旧关注节能环保、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大健康、农业等类型优质项目,专注于助力中关村已挂牌、拟挂牌、拟上市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欢迎广大企业和投资机构持续关注。(完)



2019年3月21日 17:5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