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第10场成功举办

首页    投融资路演    协会动态 |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第10场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15日,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第10场(线上直播第8场)在北京互联网金融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路演以生物医药、生物环保为主,外加专用设备制造,共6家企业参加,它们分别是蓝贝望、兴德通、赛德丽、瑞芬生物、思普科、优艾斯。本次路演,共吸引了包括银行、基金、资管、信托、实业投资公司在内的60多家投资机构的投资人前来。


图1.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 谭洪艳女士 主持活动

图2.北京蓝贝望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市场部经理 李如驰 先生

图3.北京兴德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王亮 先生

图4.北京赛德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俊才 先生

图5.北京瑞芬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 王晓韵 女士

图6.北京思普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宁 先生

图7.优艾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常洪田 先生


针对于路演项目,协会特邀请达晨财智董事总经理、达晨晨健医疗基金合伙人徐渊平博士和信中利基金管理部、联席董事张源先生,两位嘉宾在生物医药医疗投资领域都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并曾成功投资过大量优质企业。除了点评嘉宾,本场路演还邀请了肖琳女士以及信中利集团董心哲先生。

图8.徐渊平先生项目点评

图9.张源先生项目点评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采取“线下路演+线上直播”的模式,向全国的专业投资机构进行推介,以经济、高效、透明的方式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本场路演在协会谭洪艳副秘书长的主持下,企业项目优质、主讲人展示出色、投资人热情积极、两位嘉宾的点评更是深入浅出、鞭辟入里,整场路演可谓精彩纷呈。

图10.嘉宾点评


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由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交所旗下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路演专注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大健康、农业等行业。自2017年11月21日第一场举办以来,累计为52家企业融得近5.52亿元资金(前8期统计数据)

图11.参演企业负责人和出席嘉宾合影


下一步,中关村新三板投融资路演活动将继续开展,协会将一如既往帮助企业对接优质投资资源。此外,协会金融服务的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基金等项目也在不断落地。欢迎广大企业和投资机构持续关注。



2018年11月17日 23:1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