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科技金融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首页    会议▪培训    海淀区科技金融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为加快国家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建设,进一步促进海淀区科技金融创新发展,充分发挥金融在服务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和中关村科学城建设中的作用,2020年10月29日,海淀区科技金融政策宣讲会在海淀招商大厦701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海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主办,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等单位协办。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邀请的同方股份、优炫软件、汇元科技、力尊信通、卓益达等来自驻区上市(挂牌)企业、股权投资机构、金融机构、金融科技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政策解读现场)

海淀区金融办市场科、促进企业上市服务中心、发展科分别从融资、上市挂牌及并购以及股权投资及金融科技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解析,会后对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将继续切实服务上市挂牌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促进更多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帮助科技企业快速做大做强。


2020年10月30日 10:2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