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国际投融资闭门交流会”成功举办

首页    会议▪培训    “后疫情时代国际投融资闭门交流会”成功举办

10月29日下午,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朝阳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海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怀柔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指导,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后疫情时代国际投融资闭门交流会”顺利举行。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秘刘楠楠、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光伟、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栾元杰、北京忆恒创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杨桦、北京煦联得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唐杰作为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女士致欢迎辞,并对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和意义做了简要介绍。在主题分享环节,卢森堡国际银行北京代表处代表钞娟女士就目前国际形势、中欧贸易交往情况及卢森堡税收政策等内容做了详尽的解读;卢森堡国际银行大中华区财富管理第一副总裁于越先生就高净值人士财富规划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美森咨询集团总裁赵清女士通过8个案例分享,就企业海外投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监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解读,并给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德意志交易所北京代表处代表朱镜宇女士分享了中资企业D股上市融资及发债的费用、流程、标准等内容;最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第三营业处刘琨天先生以出口信用保险政策及融资工具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出口信用保险政策。

活动现场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代表与专家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企业代表分别就卢森堡架构搭建、资金出海、信保政策、并购标的选择等内容向专家提问,专家团以专业化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后期将安排相关人员为参会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具体解决方案。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留住专家团,就架构搭建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原计划两个小时的活动持续了近四个小时,最后因为时间关系,大家互留联系方式后,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未来,协会将联合多方资源,持续助力中关村企业,切实解决会员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完)


2020年10月30日 11:2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