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改革东风,聚专业服务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与审核关注要点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首页    会议▪培训    乘改革东风,聚专业服务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与审核关注要点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落实我国深化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基础制度、帮助企业了解创业板上市相关重要问题、助力更多优质企业在创业板上市融资。2020年10月30日,由海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导,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淀中心主办,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新三板分会协办的“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与审核关注要点培训活动” 在中关村科学城金融领域政协委员工作站成功举办。海淀区金融办副主任丁朝霞、上市服务中心主任李冬等领导,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出席活动。来自中关村的10多家拟上市企业参会交流。


本次活动由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刘峻主持, 海淀区金融办副主任丁朝霞致辞。

深交所北京中心区域主任杨继东围绕《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与审核关注要点》主题,对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概况以及创业板注册制规则体系,审核的理念、内容、方式、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中信建投投行部保荐代表人、高级副总裁包红星从实操的角度,进行了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企业IPO相关政策解读,两位专家结合专业性、政策性、操作性,深入浅出地帮助与会企业代表解答了心中疑惑。

(深交所北京中心区域主任杨继东讲解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与审核关注要点)

(中信建投创新融资部高级副总裁包红星解析创业板改革企业IPO 注意事项)

活动最后是自由交流环节,各家企业代表根据各自企业情况,同与会专家进行交流,针对企业代表的问题,参会专家进行了针对性的回答,有效地解决了企业代表的问题。

(参会企业代表同专家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加深对于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政策、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企业上市路径、IPO的审核要求的了解,让更多优质企业及时了解本次创业板改革的具体政策变化,更好地开展企业上市融资工作。下一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整合资本市场多方资源,为企业资本市场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以我国在深入推进资本市场全面深化多项改革为契机,助力更多优质企业上市融资。


2020年11月2日 13:5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