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海科金集团赴字节跳动公司座谈接洽全面合作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海科金集团赴字节跳动公司座谈接洽全面合作
 2021年3月4日,海科金集团各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一行9人在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任加浩同志的带领下,赴字节跳动公司参观学习并就双方全面合作进行了对接和座谈交流。字节跳动公司负责北京区域副总裁舒予及负责战略、投资、金融、商业及抖音等产品线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舒予代表字节跳动公司对海科金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信息科技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总部位于海淀区,近年来已成长为互联网头部企业,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目前旗下12款产品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抖音火山版、西瓜视频、懂车帝、GoGoKid英语、皮皮虾、飞书、番茄小说、Faceu激萌、轻颜相机和悟空问答基本网罗了社交娱乐行业的半壁江山。她表示,字节跳动公司对任加浩先生率队来访非常重视,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相关负责同志积极参与,全面对接,力争早日推动合作落实落地。
     任加浩代表海科金集团感谢字节跳动公司的热情接待和支持帮助,感谢字节跳动公司对接团队的精心安排和周密组织,对字节跳动公司的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赞赏。海科金集团成立于2010年12月,作为海淀区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充满市场竞争力的国有金融平台,成为科技金融业务首选的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贴身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成长,为区域内经济发展做出国企担当。他表示,海科金集团对这次赴字节跳动公司接洽全面合作高度重视,作为海淀区属主要金融业务平台,与区内优秀互联网科技公司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打造区属国企与区域内优秀企业的深度业务合作模式,探索地方国企的改革创新之路,为加快推进海淀区在“两区”建设中科技和金融的融合发展,推动中关村科学城提升创新能级展现国企担当;希望结合字节跳动公司的发展优势和发展战略,与字节跳动公司在大科技、大金融、大文化等领域,通过深入对接交流,形成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中关村科学城率先建成国际一流的科学城提供加速度。
     双方团队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就未来的深度全面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积极沟通,主要就文化创意领域合作、直播内容及带货领域协同合作、金融领域合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达成了很多共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开端,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具体工作对接、深入沟通合作,力争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2021年3月17日 16:14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