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获聘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全程参与2023年北京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获聘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全程参与2023年北京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基于协会郭伟琼秘书长25年来在北京的耕耘与工作成果,2023年郭秘书长在北京市台办的推荐下,作为二位新增顾问之一,与其他47位港澳台侨届杰出人士一起获聘为本届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

      郭秘书长于1月12日向大会报到开始履职。1月13日上午,举行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聘书颁发仪式,郭秘书长从市政协主席魏小东手中接受聘书。正式全程参与2023年北京市政协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

 

(市政协主席魏小东与协会郭伟琼秘书长)

      郭秘书长在参会期间,积极学习各项会议与报告内容,和与会的委员和工作顾问密集交流。同时,身为台胞代表的郭秘书长也从台胞角度出发,领会殷勇代市长对对台工作的期望,针对“对台国情教育”以社情民意的方式提出建言献策,她所撰写的“用科学教育交流打开台湾青少年视野,促进两岸青少年相互理解合作”被采纳。

      在1月17日下午的界别联组座谈会,郭秘书长参加“立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专场。会中郭秘书长积极举手发言,一方面分享协会最新的研究成果,分析比较全国五大重点区域,尤其是北京市的优劣势,对如何加快建设北京成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提出具体的建议,她的发言获得现场领导高度评价。

(郭伟琼秘书长发言)

        2023年十四届北京市政协大会已经圆满闭幕,相信郭秘书长将在今后五年尽责履职,以自己的专业为政协,为北京市的发展贡献力量。(完)

2023年1月19日 10:4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