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北京产权交易所来访交流

首页    协会动态    合作伙伴北京产权交易所来访交流

2月10日上午,北京产权交易所投融资服务中心一行到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走访,秘书长郭伟琼女士热情接待。去年12月,双方正式确立合作伙伴关系并签订合作协议,将结合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中观村上市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本次北京产权交易所投融资服务中心来访,双方基于协议中达成的合作方向,对2023年的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秘书长郭伟琼女士与北京产权交易所投融资服务中心一行)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与北京产权交易所建立合作关系,是协会提升专业化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协会与多家境内外知名交易所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不断整合各类型服务渠道,围绕会员企业个性化的投融资需求,进行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资源匹配。北京产权交易所在产权市场的强公信力和丰富的投行服务,将为协会的会员服务持续增值。

       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产权交易机构。自2004年成立以来,北交所始终坚持“政府管理经济的市场化工具”“落实源头防腐的阳光平台”“首都要素市场的重要建设者和运营者”三大职能定位,持续提升流转和融资两大核心功能,已发展成为全国要素市场的中心市场和领先机构。北京产权交易所在积极服务中央企业、地方国有企业和涉公资产进场交易的基础上,积极响应中央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号召,开展非国有产股权交易、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债权资产交易、地方政府招商、跨境并购融资等服务。与此同时,北京产权交易所着眼首都要素市场体系建设,通过投资设立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北京绿色交易所等专业交易平台,业务范围拓展到技术、金融产品、环境权益、绿色金融等领域,在助力政府部门管理经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年2月10日 10:4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