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煦联得融资路演回访交流会

首页    投融资路演    协会动态|煦联得融资路演回访交流会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本着服务企业的宗旨理念,积极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中关村拟上市企业推介会系列活动,为企业提供资源对接平台,进行资本赋能。

      2022年4月26日,在“中关村拟上市企业推介会系列活动-煦联得融资路演专场”成功举办之后,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对煦联得节能科技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积极地参与了企业的回访交流,继续深入了解煦联得。

 

 

      回访伊始,煦联得节能科技董事长潘广魁先生热烈欢各大投资机构及协会到访煦联得总部。随后,进入公司现场参观环节,煦联得董事长潘广魁先生带领大家参观企业核心产品“一体化能源智控平台”并展示其应用场景。在近距离的感受之后,大家对煦联得高效,节能,现代的核心产品表示赞叹。在最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在场的各大投资机构与煦联得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探讨合作方案,以实现资本赋能的最大化。

      本次煦联得路演回访交流会圆满结束。未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也将继续秉持服务企业的精神持续开展中关村拟上市企业推介会系列活动,助力更多企业成长,加速企业发展。

 

 

2022年4月27日 16:3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