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币专委会|数字人民币与新消费线上直播顺利举办

首页    专委会活动    数币专委会|数字人民币与新消费线上直播顺利举办

 

2023年2月28日上午,在“第三届全息数字经济与元宇宙产业生态峰会”中,由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及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数字货币专委会主办的“数字人民币与新消费”线上专场直播顺利举办,共计超过6000观众收看直播。

 

(线上直播截图)

 

会议伊始,数字货币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代表拉卡拉机构部总经理汤辉先生发表致辞,简要介绍了协会数字货币专委会的职能并预祝活动成功举办;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交易银行数字人民币发展中心负责人王子嘉先生在会议上作做了《数字人民币与新消费》主题分享,介绍了工商银行在数字人民建设过程中的各应用场景的探索;圆桌论坛环节,清华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高彩霞女士,她对“新消费”和数字人民币之间的关联进行社会学层面的剖析,随后北信源董事、首席战略官胡建斌先生、神州信息子公司神舟方圆副总经理肇熙女士、飞利信(厦门精图)研发与创新研究院院长满旺先生,分别介绍了公司与数字人民币相关的业务以及对“新消费”的理解,并对未来数字人民币的发展方向做出展望。

 

本次专场直播是协会探索活动形式多元化的有益尝试,积累了在线举办活动的宝贵经验。今后协会将继续在保持高质量的会议内容的基础上,加强通过新媒体矩阵扩大协会品牌活动影响力。

(数字货币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代表拉卡拉机构部

总经理汤辉先生)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交易银行数字人民币发展中心

负责人王子嘉先生)

(清华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高彩霞老师)

(北信源董事、首席战略官胡建斌先生)

(神州信息子公司神舟方圆副总经理肇熙女士)

(飞利信(厦门精图)研发与创新研究院院长满旺先生)

 

 

2023年3月1日 11:49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