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中国技术交易所来访交流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中国技术交易所来访交流

 

2023年3月2日,中国技术交易所副总经理孙芸女士、交易服务一部高级经理胡煜堃先生、交易服务二部高级经理闵南燕女士一行到访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女士对中技所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议伊始,中关村上市公司研究部谷老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针对协会年度上市公司报告的企业创新力研究部分,孙芸女士认为依托中技所掌握的企业专利数据信息,今后可以为协会提供相关数据支持。会中,双方通过交流碰撞产生多项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基于自身优势强强联合,聚焦于为中关村科技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专业化服务。

(现场合照)

 

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中技所)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本2.24亿元,是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共建的国家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产权交易机构,主要围绕知识产权运营和交易,提供价值评估、交易对接、公开竞价、项目孵化、科技金融、政策研究等专业化服务。

2020年9月,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相关工作要求,加快要素市场建设和推动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北京市委、市政府依托中技所设立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北知中心将整合优化中技所现有的技术交易定价、科技成果转化等服务功能,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的登记、定价、专业、金融一体化服务体系,成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基础设施及国际知识产权跨境交易市场的重要枢纽。

 

2023年3月6日 11:5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