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零距离|“来吧,探秘HTC!”闭门交流会活动成功举办

首页    企业零距离    企业零距离|“来吧,探秘HTC!”闭门交流会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3月7日下午,由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元宇宙三十人论坛、HTC共同主办的“企业零距离|来吧,探秘HTC!”闭门交流会活动在威盛大厦成功举办。威盛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先生热情接待参会嘉宾,协会会员利亚德、飞利信、旋极信息、星网宇达等近二十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与会嘉宾大合影)

 

活动伊始,主办方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女士首先致辞,预祝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成功。随后,元宇宙三十人论坛秘书长徐远龙先生致辞,他表示希望参会企业通过本次活动多达成合作意向。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女士致辞)

 

(元宇宙三十人论坛秘书长徐远龙先生致辞)

 

主题分享环节,HTC中国公共事务部高级总监马芳女士首先为在座嘉宾详细介绍了HTC的元宇宙布局概况,从智能手机开始,到以全球领先的 PC VR 解决方案,如专业 VR 头显、VR 一体机、新形态沉浸式 VR 眼镜、腕带式追踪器以及元宇宙手机等, HTC在全球相关产业领域领先创新。随后,威盛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先生结合HTC元宇宙业务分享了自己关于元宇宙的思考。

(威盛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先生)

 

互动交流环节,针对“人们在元宇宙中得到了什么”的话题,与会嘉宾之间展开了激烈讨论。代表嘉宾在介绍自身企业的元宇宙业务内容同时,纷纷表示愿意与HTC以及在场其他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的强烈意愿。

(现场讨论)

 

(会员企业飞利信代表贾红阳先生)

 

(会员企业利亚德代表常子超先生)

 

(会员企业星网宇达代表黄婧超女士)

 

(会员企业旋极信息代表雷恩先生)

 

最后,各位嘉宾来到HTC元宇宙体验空间。

(嘉宾体验)

 

未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将持续组织企业零距离系列活动,帮助政府、资本市场及社会各界更好认识中关村企业,帮助中关村企业蓬勃发展。

 

 

 

      HTC:

HTC 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在元宇宙全产业链各环节都有布局的创新型国际化华人高科技企业, 技术和产品覆盖了硬件设备、软件系统、内容生态、区块链和虚拟支付体系等。

 从智能手机开始,到以全球领先的 PC VR 解决方案率先入局元宇宙产业,在全球相关产业领域创新的大部分世界第一,如专业 VR 头显、VR 一体机、新形态沉浸式 VR 眼镜、腕带式追踪器以及元宇宙手机等,均由 HTC 创造或保持;

HTC 旗下的 VIVEPORT 是全球最大的中文 VR 内容与服务平台,正在为 70 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超凡体验;

 2022 年初,HTC 正式发布全球首个虚拟现实平台与生态 Viverse,也是全球第一个提出不同企业元宇宙平台互联互通的倡导者和实际推动者;

 HTC 硬软件结合的沉浸式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培训、教育、会议、活动会展、艺术创作、设计、社交、虚拟拍摄等十余个产业领域。2022 年第三季度,HTC 与未来移动通信论坛、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中国联通研究院、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想研究院、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联合发起成立元宇宙产业与技术联盟,致力汇聚全球产业经验、传递中国创新实践,推动建设互联互通、互利共赢、相互兼容的元宇宙生态体系。

 

2023年3月8日 11:59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