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香港交易所未来科技峰会·北京站圆满举行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香港交易所未来科技峰会·北京站圆满举行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3

香港交易所

未来科技峰会

北京站 · 圆满举行


      5月30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作为协办方,推动香港交易所未来科技峰会·北京站成功举行,并重点邀约中关村领域特专科技企业及相关投资者参会。此次峰会共吸引超过200名嘉宾参会。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女士及研究部主任刘晓庆先生受邀出席。

(会议现场)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香港交易所联席营运总监兼股本证券业务主管姚嘉仁及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成员兼副主任为本次峰会致辞,并预祝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

(香港交易所联席营运总监及股本证券业务主管姚嘉仁)

(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建红)

     香港交易所上市科首次公开招股审查联席主管刘颖在本次峰会对特专科技公司上市制度的上市条件和规则做了详细介绍。香港交易所市场拓展联席主管鲍海洁与经纬创投创始合伙人万浩基进行了对话,共同探讨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以及资本市场在科技进步浪潮中的新机遇。多位业内专家、资深投资人和科技企业高管还就“新的监管形势下的企业数据合规”及“未来已来,资本市场邂逅科技创新”进行了圆桌讨论。

(香港交易所上市科首次公开招股审查联席主管刘颖)

(炉边谈话:布局未来,扬帆科技革命新机遇)

(圆桌讨论:新的监管形势下的企业数据合规)

(圆桌讨论:未来已来,资本市场邂逅科技革新)



2023年6月21日 11:56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