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深圳思普达来访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深圳思普达来访

 

2023年3月6日,深圳思普达一行到访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女士热情接待。座谈中,思普达技术总监叶伦先生对公司的“金融企业数字化”、“SAP集成电路设计行业”和“SAP电子元器件分销系统”三款主打服务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思普达合伙人刘刚先生补充到,相对于同类型企业的通用型企业管理软件,思普达在针对保理公司和芯片设计企业的个性化服务方面更具有优势。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女士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加深合作,欢迎深圳思普达加入协会会员,共同为芯片设计领域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

(座谈会现场)

深圳市思普达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简称SPD)是国际管理软件巨头SAP中国区合作伙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拥有深厚的技术沉淀,获得上百项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世界一流管理软件的本土化开发,符合国产化和安全自主可控要求。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具有十年以上SAP系统的开发和实施经验,在企业管理系统软件的研发和实施方面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思普达图标)

公司自主开发的企业运营管理数字化平台,凭借世界级成熟的管理组件数据库和深度的用户自定义平台,获得众多行业级管理专家和大型企业信息化部门认可,在与行业管理专家合作下,开发出覆盖多个行业的管理系统,如IC设计管理系统、IC分销管理系统、IC封测管理系统、商业保理管理系统、 ABS管理系统、融资租赁管理系统、融资担保系统、投资/基金系统、生产制造管理系统、工程项目管理系统、连锁零售管理系统、物流管理系统、财务数据分析等,客户复购率超过70%,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率超过50%。

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在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厦门、重庆等多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公司客户覆盖国内大部分省市。

 

2023年3月6日 11:56
收藏
浏览量:0